close

FullSizeRender.jpg

每年的尾聲大家總不免俗得回顧今年並展望來年,

你呢?今年有發生什麼事值得回味成長的呢?對來年又有什麼新目標呢?

 

今年對我來說是成長的一年,

成長的過程總會有痛相陪,

痛讓我了解了本質的重要;痛讓我懂得如何更加珍惜;痛讓我學會如何適度放下,

很多時後發現其實身邊還是有很多愛你的人,

只要你願意其實都一直在你身邊。

 

今年對家人的感情特別有感觸,

或許是因為新家人無法成為家人;

又或是年紀到了需面臨人生另一個課題的階段,害怕失去卻又不得不面對,

深刻體會到最關心你的人永遠都是家人,

別讓習慣下的不習慣成為日後奢求的習慣。

 

今年不像去年安排許多活動,取而代之的是學習,

一趟的日本行,讓我決定重回學生時代,

學生時期總期待快點出社會,出社會後發現其實當學生是幸福的,

不同的是,真正體驗了非外在環境逼迫下的真正學習。

 

來年期許的目標如果要用一個字,我想我會用

『伴』

陪伴,陪著那背影步履蹣跚下的家人;

相伴,找個本質相同的伴侶一起攜手;

同伴,好好的維繫真正在乎你的朋友。

 

付諸實行,讓珍惜與把握不在成為空談,

送給2016年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認識及我愛、愛我的人。

FullSizeRend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果(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