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46        

2014對我而言是轉變的一年。

 

當上帝關起一扇門,必會再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原本緊握不捨放的,放了才知原來有捨才有得,

原本自我局限的心,打開了才知世界這麼寬廣。

 

謝謝你,讓我,

在人生旅途上更加的豐富,

在成長的過程增添了色彩,

在歷練道路上增加了經驗;

 

謝謝妳,陪我,

在黑暗中摸索,在孤單時相伴,

在歡樂中瘋癲,在開心時大笑。

 

很幸運這年可以認識你,

很珍惜這年妳一如往昔,

很開心這年牽起你的手,

不遺憾這年與妳的關係。

 

2014年的蛻變,

相信踩著這蛻下的皮,可讓我跳得更高更遠,

相信披著這新生的皮,可讓我飛得更高更遠。

送給2015年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認識及我愛、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果(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