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61  

自以為是,

沒想到有一天也栽了一個大觔斗。

 

今日Line被非法人士盜用,

害一堆好友被受干擾,

為了將傷害降至最低,

逐個傳訊息道歉、澄清,

因這個作法,知道了身邊朋友對我的態度,

也意外的讓我想到了電影「救救菜英文」中的一段話,

 

〈救救菜英文電影介紹請點我〉

 

『Family, family can never be, never be judgemental!

Family will never put you down; will never make you feel small.

Family is the only one who will never laugh at your weaknesses.』

 

原來,跟你最熟識的人,往往會因為信任而傷害最深,

就像家人總是無願無悔的不計代價的付出,

但對家人總是耐不住性子口氣嚴厲的回應,

總認為他們是應該的。

 

這次的被盜,導致好友不悅,

我甚至首度建議請對方封鎖我,

說出的當下我感到心痛,

原來我們的關係是如此的薄弱?!

我不懂為何會被這樣對待?

這次的事件我何嘗願意?

 

很感謝,最後並無照我建議做,

但我也發現了,

原來,

原來我依然還是如此的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果(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