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004    

一條路,一個彎,

彎後是康莊大道?還是羊腸小道?

 

七年一個月的光景,宛如昨晚的一場夢,

歷歷在目的點滴歲月,如南柯一夢般甦醒,

當熟悉變成一種習慣,而習慣轉化成一種慣性,

這慣性的改變是需要很大動力來支撐。

 

平順安穩是每個人心中所求,

但相對地須有所取捨,

不忮不求是自我審視的理想,

但真正做到談何容易,

也許充耳不聞、盲眼不視才可唯心而走。

 

『為何可那麼率性的離開?』

有人這樣問道,

『沒為什麼,就一股衝動,只為了讓自己更好。』

我回。

選擇離開、選擇放棄,從零開始,

就是一個自我的期許、一種自我的挑戰。

 

未來的路、轉彎後的路,

未知...

如是懸崖峭壁就要扣著銅鎖奮力往上攀,

如是萬丈深淵就要抓緊繩索謹慎的垂降,

我永遠記得你跟我說的,

『喜歡,是因為從你身上看到可崇拜、可吸引的地方。』

我想這就是

彎後支撐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果(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