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旅行,忙碌後輕鬆自在的放空。

 

好多時後,好想旅行,

默默應許了自己一年至少出國一次,

短則四五天,長則數十天。

前年去了日本京都、大阪,

去年去了巴黎、蔚藍海岸,

今年?應該是日本沖繩或北海道吧?!

 

一樣的自助旅行,不一樣的步調體驗,

一樣的輕鬆自在,不一樣的異國風情,

這就是旅行的迷人之處。

 

小時候,

為了不讓我有「別人都有出過國,我怎都沒有過」的想法,

只要一有機會就會帶著我去圓夢,而放棄了自己出國機會。

長大後,

一直很希望他們有機會就一同出國走走,

但總還是因為擔心我,而不願一同前往。

而今,

我成年懂事了,

他們終於願意一同搭機遠行,

這意味著已認同我可獨當一面。

 

今日,

爸媽終於與我大哥、大嫂一起渡蜜月去。

 

出國前夕,我千叮萬囑的提醒注意事項,

再次替他們檢查行囊中的物品是否齊全,

彷彿時光倒流、角色互換,

以前耳提面命、提心吊膽是他們,

現在再三叮嚀、千絲掛念的是我,

原來,我也是個放不下心的人。

此次旅行,我相信你們定會

快樂、順心、平安。

 

旅行,漫無目的放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果(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