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小年夜的今天,

外頭天氣十分晴朗,

似乎在慶祝著即將到來的春節年假。

 

一早同事急忙帶著大包小包的行囊進入公司,

預告著下午休假需趕火車返鄉;

沒有行囊的同事,坐在位置上,

聊著天,上著網,滑著手機,

甚至開起了賭盤,

看今天是否會提前下班,

辦公室內充滿著已經放假的氛圍。

 

此時此刻,我也沉浸在這個氣氛中,

只是我有點不同,

可能是因為我不必當個返鄉的遊子,

所以不希望快點下班,

反倒希望,立馬按下小叮噹的暫停碼錶,

讓這快樂的瞬間貪婪的一直停留。

 

我想

好好的欣賞窗外這小年夜的陽光,

我想

好好的珍惜這辦公室歡愉的氣氛,

瞬間,浮上個念頭,

不想要讓這一年就這樣的過完,

你呢?現在的你是什麼心情?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果(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